鲤鱼柠七

那个一袭白衣手握玫瑰惊艳众生的怪盗先生什么时候才来娶我啊.

【快新】怪盗基德被砸事件

本篇又名《记我和我的名侦探互相家访二三事》《所以就和差点砸死我的侦探谈恋爱了》


*时间线是在名柯的组织已经解决完了,工藤换了大号。

*别问为什么不把魔快的组织一起解决了,问就是组织解决了我上哪里找怪盗基德去。



...怪盗基德现在很蒙。

这是我,我穿着不知道是谁的白短袖和牛仔裤。

这是床,我躺在上面。

这是桌子,我的单片眼睛和帽子在上面。

这是...我的头,绷带包扎在上面?

emmmm...

小偷先生开始了刻骨铭心地回忆。

像往常一样,预告函如期而至,名侦探如期而至,怪盗如期而至,宝石如期而至。

对着月光一照,也仍然没有红色的光芒。

怪盗默默等待着还没有找上来的名侦探。

“a——qi!”魔术师打了个喷嚏,险些没有站稳。

今天有点冷啊,看来回去要喝感冒药了。

名侦探终于出现在了天台上。

“名侦探,今天有点慢啊。”语气依然是那个装腔作势的小偷,“很遗憾,这不是我要找的宝石。”

名侦探稳稳接住了怪盗的“馈赠”。

“混蛋!”照例,工藤骂了一声,然后用力把足球踢了过去。

其实这些都只是走个过场。

反正踢球的人早就放水放出一个太平洋,压根没不打算踢中自家宿敌。

被瞄准的人也不觉得自己躲不开。

多么自然而又理所应当。​

但是凡事总有意外。

比如现在。

谁能想到本来已经计算好足球航线并躲开的怪盗会因为打了个喷嚏而歪了一下头。

然后进入了足球航线。


叮咚!你的宿敌【装模作样的小偷】​已被特效道具【足球】击中并【爆头】,血量-10086。

工藤倒吸一口凉气。

怪盗先生一头栽下去,头撞在了水槽角。

还好没摔下去。

工藤长舒一口气。

然后凑近查看,又倒吸一口凉气。

头撞到了水槽的边被磕破了,​怪盗服已经被染红了一大片。


恍恍惚惚间,黑羽依稀记得,名侦探吓坏了,不停叫着自己。

​他好像哭了?

这是这位伤员晕倒前最后看到的。

回忆结束。

难怪看着眼熟。

这不就是自己经常溜进来还宝石的工藤宅嘛。

“吱呀”​一声,门开了。

怪盗和侦探对视一眼,都是一样惊讶地挑了挑眉。

“舍得醒了?”​工藤把手里的粥递给了他,“才熬的,喝点吧。”

黑羽突然觉得有点不太真实。​

自己居然没有被移交警视厅。

这不符合常理。

名侦探居然把自己带回了家。​

而且还给自己熬了粥。

“放心,粥里没毒,我可舍不得为你花钱买毒药。”工藤翻了个白眼。

“……”

抱歉,这粥里面加了砒霜才正常好吗。

黑羽清了清嗓子:“这是?”

“头撞到水槽的边,晕过去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工藤轻描淡写。

说的好像不关你事一样。

呵。

“感谢之极,亲爱的名侦探。”黑羽伸出了手,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衣服被换了。

上哪变玫瑰去。

黑羽突然经历了怪盗生涯第一次滑铁卢。

有点尴尬,怎么办。

手都伸出来了,名侦探还这么看着自己,怎么能就这么认怂了呢。

于是黑羽作出了一个大胆的战略性决定。

他摸了摸工藤的头。

“……”

头发软软的,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工藤现在正用一种看死人的眼神看着他。

黑羽默默收回了自己的咸猪手,然后露出了一副“啊我是伤员啊我头疼”的表情。

工藤握紧的拳头默默展开,眼睛闪烁了一会,然后伸出手,狠狠地捏了捏黑羽的脸。

皮肤很好,让人想咬一口。

“礼尚往来。”工藤红着脸收回了手。

“那你又是帮我包扎又是给我熬粥,我该怎么感谢?”黑羽笑着,一把抱住了工藤。

他的怀抱很温暖。

氛围突然有点尴尬。

黑羽默默撒开了自己的咸猪手,乖乖的喝粥。

再次恢复了诡异的气氛。

“那个...你的衣服还在阳台晾着,我去帮你收回来。”

工藤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逃出自己的房间,脚下带风地走掉了。

苍了天了,名侦探帮我洗衣服啊啊啊啊啊!

冷静,扑克脸。

黑羽在心里无声放着烟花。

到了阳台,没有看见熟悉的白色衣物,几个衣架孤零零地随风摇摆。

行,怪盗基德,你好样的。

回到房间,果不其然,已经没有了人的踪影。

自己的衣服被叠的整整齐齐放在床上,上面有一张基德卡。

“感谢款待,救世主先生。刚才注意到您有偷偷留下我的指纹,我就一不小心在抱您时顺走了...”

???

工藤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靠。

工藤继续往下看,却不由的一愣。

“那么想了解我的话,直接来找我不就好了...”

后面是他的地址。

这世上还有比怪盗基德给侦探留下自己住址更大胆的事吗。

等等,这个地址...好像在中森警部隔壁?

好的,这恐怕才是最大胆的事。

但是有人比他还大胆。

比如现在准备出发的某侦探。

他自信满满的出发前往了黑羽宅。


然后在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之后,被吃干抹净了。

今天的风甚是喧嚣。

评论(45)

热度(101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