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柠七

那个一袭白衣手握玫瑰惊艳众生的怪盗先生什么时候才来娶我啊.

【快新/¾】黑羽快斗的魔术表演

本篇又名《工藤新一的大型拆台现场》


*时间线是在名柯的组织已经解决完了,开始为所欲为 甜甜蜜蜜的大学生活。

*别问为什么不把魔快的组织一起解决了,问就是组织解决了我上哪里找怪盗基德去。

*也别问黑羽快斗为什么会在刑侦系的宿舍,问就是量子力学。

*知道为什么是0611宿舍吗?因为这是我的生日(这条设定划重点,要考的×)


今天的0611宿舍格外热闹。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了,作为表演系台柱子,黑羽快斗很理所应当的被老师报名了个人表演。

所以黑羽快斗已经好几天早出晚归了。

对此疑惑不已的服部:“黑羽这几天怎么天天往外边跑?”

白马抿了一口咖啡:“他说要表演魔术,我们提前看过的话会看出来魔术原理然后当场拆穿他,所以这几天都去表演系排练。”

“哦...”服部奇怪地环顾四周,“欸,工藤呢?今天不是没课吗?”

白马把报纸翻了个面:“他被发了基德卡,怪盗基德说期待他到时候魔术揭秘,所以他这几天都在图书馆泡着学习。”

“怪盗基德怎么会注意到黑羽快斗的表演?难道!”服部恍然大悟,“黑羽快斗认识怪盗基德对吧!”

白马露出了一个格外标准的假笑。

“为什么你怎么淡定啊喂,那可是国际惯犯!”服部激动地抹了一把脸。

要礼貌,要有风度。

白马依旧笑得挑不出破绽。

“没意思,我去操场跑两圈冷静一下!”服部随手把自己扔在床上的帽子拿起来带上,出了门。

白马无奈地笑了笑,拿出了自己不久前刚去图书馆借的《魔术破解大全》。

那就让我好好见识一下吧,月光下的魔术师大人。


随着黑羽快斗表演中不断变出鸽子、彩带等物件,在表演结束时,前面坐着的所有志愿服务的小姐姐甚至观看节目的女性领导都有了一份礼物。

因此,有些男同学的表情也不可避免的有点...难看。

在表演结束时,主持人上次致辞:“大家说,黑羽同学表演的好不好——”

工藤新一突然一路小跑上了台,一把抢过主持人的话筒。

“新一?”黑羽快斗面不改色,只有语气微微带了点疑惑。

“同学们好,我是刑侦系的工藤新一。关于刚才黑羽同学的表演,其实这个——是——的,包括——也是——再——然后——,以及——”

???

全场震惊。

白马面不改色,甚至拿出了相机。

“请问黑羽同学,我说的对吗?”工藤新一笑着问道,满脸挑衅。

不过如此。

工藤得意洋洋地想着,全然不知道黑羽心里的play B已经开始酝酿了。

“啊呀,全对呢,这样搞得我很尴尬啊——”黑羽露出一个放肆的笑,“真不愧是,我——男——朋——友——啊。”

!!!

全场震惊2.0

甚至有的女生尖叫声简直要划破在场所有人的耳膜。

然后在台上,同学们目睹了单人变脸,以及男子双人格斗。



【后记】

服部格外激动地拍着白马的肩:“你你你看见了吗!怎么回事!他们俩瞒得也太好了吧!”

“服部,值得强调,可能只有你没看出来。”白马礼貌笑道。

“欸,怎么可...”看着宫野志保暼过来的眼神,服部默默把嘴里的话咽了回去。

行吧,就当是我疏忽了。

居然能瞒过我关西名侦探,算你们厉害。


*本来想写他们俩慢慢谈恋爱的,但是我没那个耐心,结果觉得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ノДT)就这样吧,总之快新szd!

评论(20)

热度(192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